导入数据...
  
《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成都基地功能性验收》评审会在彭州市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公共安全与应急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查看:507
  来源:

2021年12月21日,《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成都基地功能性验收》评审会在成都市安全生产(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基地、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四川石化驻地召开,会议由成都市应急管理局二级巡视员袁海良主持。莅临会议的主要领导有四川省应急管理厅救援协调与预案管理处副处长谭仕伟、成都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左光磊、彭州市政府副市长钱亮、彭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曾正泽以及四川石化公司副总经理安宏利等。参会人员还有四川省应急管理厅、成都市应急管理局、四川石化公司和项目建设相关方其他领导和工作人员。参会专家有侯建明、吴建超、周静、冯云以及我院罗宏森院长。

经专家组充分讨论,最终形成《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成都基地功能性验收评审意见书》,同意通过验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公共安全与应急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