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应急管理学会召开2021年年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公共安全与应急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1日
  查看:461
  来源:

经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批准,四川省应急管理学会2021年年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于12月11日在成都市教育宾馆召开,来自四川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四川省应急管理学会、四川省气象局、四川省疾控中心、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等相关领导及负责同志,来自四川省部分党校行政学院以及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华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从事应急管理的相关机构和企业负责人,共计7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罗宏森院长应邀出席会议,并推选担任四川省应急管理学会第二届常务理事。

 1.jpg

在学会的年会上,四川省应急管理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大会报告学会2021年年度工作情况后,又开展了学术研讨,研讨主题是“百年党史中的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由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雷叙川教授就“数据安全的挑战和机遇”作专题报告,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应急管理培训中心主任陈旭教授以“中国共产党领导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百年经验与启示”为题进行主题发言,参会代表就相关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互动。

 2.jpg

在年会召开后,举办了四川省应急管理学会换届选举大会,四川省应急管理学会第一届会长郭伟教授在会上热情洋溢地讲话,感谢大家对学会的支持,回顾了学会从成立到现在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对学会今后的发展寄予了希望,提出了建议。学会秘书长进行了学会第一届工作汇报。接着,大会审议通过了学会章程和会员管理办法。会议投票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理事会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常务理事17名和新一届领导人员,顺利完成了学会的换届工作。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公共安全与应急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