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应急物资保障“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公共安全与应急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0日
  查看:173
  来源:

2021年10月29日下午,成都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应急物资保障“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成都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左光磊主持,邀请了成都市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常晓阳、我院院长罗宏森,成都市发改委、成都市公安局、成都市环保局、成都市交通运输局、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成都市经信局、成都市农业农村局、成都市水务局、成都市红十字会、成都市慈善总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专家听取了成都市标准化研究院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经充分讨论研究,一致认为,《成都市应急物资保障“十四五”规划》内容完整,依据充分,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明确,主要任务具有指导性和科学性,重大工程能抓住突出问题,具有操作性。下一步将依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确保按期颁布实施。

微信图片_2021103019544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公共安全与应急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