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罗宏森院长到十陵街道开展“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现场复评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公共安全与应急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查看:136
  来源:

        2022年10月25日,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评定专家组对十陵街道“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开展现场复评工作,我院院长罗宏森担任评定专家组组长,张勇、邓安富作为专家组成员负责评审,龙泉驿区安办副主任、区应急局副局长刘陈勇,区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十陵街道党政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相关负责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志愿者代表等参加本次复评。

1.jpg

    复评首次会议上,罗宏森院长介绍了安全社区现场评定的目的、依据、方法及评定的程序和时间安排,宣读了评定工作承诺书。十陵街道党工委书记曾锐就街道三年以来安全社区建设持续改进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查阅了安全社区建设持续改进相关档案资料,就安全社区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提出多条切实可行的建议。

    会后,专家组分别对十陵街道宁江社区、灵龙小学、嘉会能源加气站、十陵消防站等15个点位进行了现场查验,并随机与社区工作人员、教师、民警、企业法人、居民进行了交流

2.png

2.2.jpg 

   复评末次会议上,罗宏森院长进行了复评反馈总结,对十陵街道安全社区建设持续改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十陵街道加强安全社区知识的宣传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专业技术力量在社区诊断中的作用,不断提高促委会、工作组、村(社区)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水平。

3.jpg

   会上,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武装部长刘星,龙泉驿区安办副主任、区应急局副局长刘陈勇相继发言,表示十陵街道将全面正视认领反馈意见,坚决落实整改反馈问题,确保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撰稿:陈睿棋 审稿:唐成浩 终审:胡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