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罗宏森院长当选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副会长
[四川师范大学公共安全与应急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7日
  查看:256
  来源:

  12月27日,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因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商业联合会、民政部相关部门的批准,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由协会秘书长刘兴民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工作报告暨财务工作报告》、《届中调整增补七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及理事的议案》、《届中调整七届理事会专职会长、增补七届理事会秘书长、兼职副会长的议案》、《撤销三个专业委员会的议案》、《七届理事会专家委员会组成》等报内容。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调整了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我院罗宏森院长当选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

图片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撰稿:陈睿棋 审稿:王江维 终审:刘佳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