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乡镇片区应急体系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总结及思考学术讨论会顺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公共安全与应急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查看:209
  来源:

2022年10月12日下午14点,“乡镇片区应急体系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总结及思考学术讨论会在温江隆重召开。本次研讨会由成都市应急管理学会主办,四川蜀安嘉实业有限公司承办,我院院长罗宏森受邀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四川科技职工大学副校长黄志文、成都市政府办公厅巡视员常晓阳、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教授姜晓萍、四川省应急救援总队总队长侯建明、成都市应急管理学会会长朱恪钧、四川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副处长杨清海、四川省中1.png

小学安全教育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卢雄、四川省人民医院急诊内科主任章晓红、四川川大智胜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总经理左齐、四川蓝天救援队队长芦飞、四川蜀安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百国等十余人参加活动。

在我院院长罗宏森的主持下,专家学者们依次发言,会议内容主要围绕:如何结合片区实际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问题分析及主要任务和重点工程设置,突出片区特征,并围绕安全生产、自然灾害、应急能力、信息化建设、共建共治共享等方面展开激烈地讨论。研讨过程中,各位专家学者各抒己见、精彩发言,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2.png

本次学术讨论会历时四小时,交流气氛热烈而深刻,深入总结与思考了“乡镇级片区应急体系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将对提升基层应急管理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撰稿:刘佳旺 审核:谭涛 终审:唐成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