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深入“6.5”泸定6.8级地震灾区开展查灾核灾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公共安全与应急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0日
  查看:104
  来源:

9月5日12时52分,甘孜州泸定县突发6.8级地震。地震影响波及甘孜、雅安两市州数个县市,超10万人受灾。地震还造成灾区山体垮塌、道路水电及通讯中断,各路救援力量迅速进入灾区开展救援和抢通工作。

1663685830785.png

9月13日,受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委派,我院罗宏森院长会同国家减灾委和四川省减灾委专家组前往地震灾区查灾核灾。此次震区山高坡陡,地质条件复杂,余震频繁,造成了大面积山体崩塌滑坡。进入灾区后,专家组分不同小组先后到康定市、泸定县、石棉县、九龙县等受灾地区进行了详细的实地调查。本次查灾核灾工作从9月13号开始持续到9月20号,为灾损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撰稿:刘佳旺 审稿:唐成浩 终审:王江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