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讲座:建筑新能源与火灾安全研究
[四川师范大学公共安全与应急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查看:337
  来源:

讲座题目:建筑新能源与火灾安全研究

讲座时间:2021-12-16  10:00

讲座地点:第三实验大楼4楼中406南

主办单位:四川师范大学公共安全与应急研究院

主讲人:石龙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火灾实验室特任教授,中组部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获得者。研究方向为建筑火灾安全、新能源以及风险分析。目前已经在Renewable and Sustainable Energy Reviews等国际期刊发表了100+篇SCI论文,其中包括中科院SCI大类一区15+篇,二区30+篇。其研究成果得到了超过45家媒体报道,潜在读者超过3400万。目前是Renewable Energy期刊编委会委员,从2010年起作为特邀审稿人为超过45个SCI期刊审稿400+篇,从2014年起为香港研究资助局以及澳大利亚研究理事会的特约评审人审理基金项目40+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公共安全与应急研究院